藝人

潤娥有望來台為H:CONNECT站台

潤娥 @ H:CONNECT

潤娥有望來台為 H:CONNECT 站台。

目前全台已有38家實體店面的韓國服飾品牌 H:CONNECT,繼上個月在東區開設旗艦店之後,近日正式宣布將於10月17日 (六) 於台中逢甲開拓概念旗艦店!

而為了慶祝逢甲概念旗艦店的開幕,H:CONNECT 特別準備了多項與品牌代言人 ─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相關的獨家好禮要送給大家,同時也會推出逢甲概念旗艦店獨家限定的潤娥形象款服飾,預計將會吸引許多顧客前往光顧。

除此之外,H:CONNECT 目前也正積極向潤娥提出訪台邀約,希望10月能親自來台出席開幕活動,與台灣粉絲們分享她的韓流時尚,消息一公開,引起大家的熱烈關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CONNECT Taiwa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