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Tablo:因Haru而從《超人》下車

Tablo

EPIK HIGH 的 Tablo 在訪問中表示,他是因為 Haru 而決定從《超人回來了》下車。

Tablo 最近與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在弘大一間餐廳進行「醉中 Talk」訪問,訪問一開始 Tablo 就先問說:「醉中談話是不是要喝很多酒?但我因為 Haru 而不能喝太多酒,怎麼辦呢?」,但隨著訪問進行,特別是談到新公司 HIGHGRND 時,興致更是愈來愈高,也透露了希望把現在包括 EPIK HIGH 只有九位職員的小公司,培養成像 YG 般的大公司。

訪問中,Tablo 談到了不少 Haru 的事情、近況…等,當說到他與 Haru 已經從《超人回來了》下車一年時,Tablo 表示:「我們有時候會重看《超人回來了》,很開心我們有些絕對做不到的記錄,如果是父母親自拿著攝影機拍攝的話,那可能會錯過很多事情,但現在我們擁有能夠回顧過去的記錄嘛,就像是在看相簿一樣可以記下很多事情,最近跟 Haru 一起看《超人回來了》的時候,會說『那個很有趣』,然後再次去那場所。」

Tablo

隨著 Haru 年齡增長,她可能會對自己公開的小時候感到負擔,對此 Tablo 說道:「我有為了這件事跟 Haru 聊了很多,也問過她的想法,會從《超人回來了》下車,百分百是因為 Haru 說不要再做,其實在沒有出演《超人回來了》的時候,我也常常跟 Haru 玩,但是可能因為一個月一次拿著攝影機來的 PD (節目總監)、作家姐姐在,所以慢慢覺得不方便吧,因為需要換錄影帶,所以即使在玩也可能需要暫停一下,因此當 Haru 跟我說『沒有攝影機也可以好好玩』的時候,就覺得已經沒有理由要繼續下去。」

Tablo 一直忙著巡迴演唱會,最近同時在準備 SOLO、EPIK HIGH 的專輯,還要忙新公司 HIGHGRND 的事情,問到他會不會沒有時間跟 Haru 玩時,他表示:「我現在是公司代表嘛,周末休息才不會讓職員們討厭我,但因為我是『工作中毒者』,所以職員們都有些不滿,可我還是會努力陪 Haru 一起玩,普通會一早起來跟她玩,當她去了幼稚園的時候,我就會去公司工作、消化行程,而 Haru 會等我回家、看到我後才會去睡,這就是我的一天。」

當問到有沒有 Haru 弟妹計劃時,Tablo 回答:「現在還不清楚,我喜歡現在是 Haru 爸爸,因為現在真的很幸福,所以沒有特別去想 Haru 弟妹的事,我因為 Haru 而覺得很緊張、幸福,像要瘋了般,平常我唯一的擔心是『如果 Haru 怎樣了,那怎麼辦』,即使是在工作也會覺得呼吸不了,突然有了這種可怕的想法後,就會開始煩惱『以後這麼長的時間,要怎樣守護 Haru 呢?』。」

Tablo

接著 Tablo 還分享了 Haru 的近況:「Haru 媽媽開始 Instagram 的原因,是因為《超人回來了》結束後,真的有很多人都好奇 Haru 的近況,讓人感謝的是 Haru 的粉絲信是 (我們三個人中) 最多的,現在她還是很喜歡魚、海豚,對獨角獸的關心也越來越多,也常常去水族館,還有在家養魚,誰知道呢,可能 Haru 長大後會做與魚有關的工作。」

除此之外,Tablo 還透露了 Mithra Jin 結婚後的轉變:「他原本是我不叫他就不會來辦公室的人,但是在結婚兩天後他就出現在辦公室了,所以說愛的力量真的很大,他真的很努力工作,DJ Tukutz 也幾乎每天都通宵工作,哈哈。」,最後他談到自己的夢想:「我想成為 Haru 喜歡的爸爸,去遊樂場的時候發現,到了某個年齡就會看不到爸爸 (在孩子們身邊),孩子們也不會說想跟爸爸玩,我希望 Haru (即使長大了) 有時候會說想跟我一起玩,我想成為這樣的爸爸,與充滿熱情的人工作也是我的夢想。」

另外,Tablo 在訪問中還談到 HIGHGRND、與 hyukoh 簽約、楊賢碩社長…等的話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