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斗俊、金瑟琪確定出演MBC獨幕劇

尹斗俊、金瑟琪(縮圖)

尹斗俊、金瑟琪確定出演 MBC 獨幕劇《撲通撲通 LOVE (퐁당퐁당 러브 / 前名:撲通撲通 (퐁당퐁당)》。

《撲通撲通 LOVE》是由《怨女日記》的金志賢導演執導,描述放棄數學的高三少女 ─ 丹菲 (단비,金瑟琪 飾),在高考 (又稱:大學修學能力考試) 當天穿越時空到達朝鮮時代,和對數學相當有興趣的王 ─ 李祹 (이도,尹斗俊 飾) 相遇,進而相戀的奇幻愛情喜劇。

《撲通撲通 LOVE》目前已開始投入拍攝,預計播出兩集並且會透過網路先行公開,但確定日期未定。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 / sporttoday / mb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