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寶拉《拜託冰箱》

Hani 大讚寶拉的好身材!

12日的《拜託冰箱》播出 SISTAR 的寶拉與 EXID 的 Hani 擔任嘉賓的內容,節目當中問到兩人之間的關係,Hani 說:「我的練習生時期是跟孝琳姊姊一起度過的,所以很久之前就認識寶拉姊姊了。」接著 Hani 高度稱讚了寶拉的身材,並說:「寶拉姊姊是我所見過的女生當中身材最好的人,是所有女性都想擁有的比例。」還不斷發出讚嘆的聲音,引起現場的笑聲。

此外,節目當中也讓寶拉的腳踝跟男性手錶的尺寸做比較,極細的「奈米腳踝」令現場所有人驚嘆不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fnnews / 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