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粉絲以 CL 名義捐款給尼泊爾災民

CL @ InSyle

2NE1 成員 CL 的粉絲捐款2,500萬韓圜 (約台幣70萬元) 幫助尼泊爾震災災民。

根據樂施會韓國分部表示,某位李姓粉絲以 CL 的名義,捐款2,500萬韓圜幫助尼泊爾震災災民。這名粉絲為了 CL 不久後在美國的出道活動,選擇以這樣的方式替她加油,他表示:「雖然我很開心透過 CL 在美國的出道,能讓更多人看見我所喜愛的音樂和表演,但另一方面,希望大家能夠記得還有因為天災而未能享受文化、藝術等活動的尼泊爾災民們。如果我的捐獻行動能幫助他們恢復生活,給他們一些希望就好了。」他接著補充說道:「尼泊爾有四分之一人口因地震而成為災民,在崩塌的維生系統能恢復前,也希望大家能持續地給予支援。」

樂施會韓國分部也表示:「這位粉絲的捐款將用來幫助目前尼泊爾震災中,最迫切需要的孩童、女性災民們的安全及衛生問題,以及維持受災家庭生計的活動,給受災者重新站起來的勇氣。」

這位粉絲真的非常有心呢,相信正在忙著準備美國出道的 CL 聽到消息也會備感欣慰的吧!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5年10月12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 Instyl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