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Goodbye Mr. Black》定檔 MBC

文彩元、李陣郁

《Goodbye Mr. Black》定檔為 MBC 水木劇。

已經敲定由李陣郁 (李真旭)、文彩元 (文彩媛) 等人主演的全新電視劇《Goodbye Mr. Black》,原本計畫要在 SBS 電視台播出,後因電視台與製作公司之間出現意見分歧,導致取消製作,令許多觀眾大感惋惜。

經過一番波折之後,終於在13日傳出好消息,《Goodbye Mr. Black》確定會在2016年於 MBC 電視台播出,並且定檔為水木劇,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的關注。

而《Goodbye Mr. Black》是由《美女的誕生》導演李昌民執導,內容以《基督山恩仇記》為靈感,描述車志源 (차지원) 突然遭遇不幸,為找出其背後的真相,而對背叛自己的朋友展開報復的故事。劇中,李陣郁將飾演為了報仇而幾度與死亡邊緣擦身而過的男主角車志源,而文彩元擔任的角色則是為了隱藏身份而去假結婚的新娘 Swan (스완)。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