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周元喜歡肚子肉肉的女生?

周元《Healing Camp》

周元喜歡的女生類型、興趣是…?

10月12日播出的 SBS 談話性綜藝節目《Healing Camp》由周元擔任嘉賓,因合作電視劇《龍八夷》結緣的金泰希以錄製影片的方式登場,並向周元提出「總共談過幾次戀愛?」的問題。周元首先回答「2次」,接著又透露欣賞的類型:「我喜歡肚子有肉的女孩子!」

這時主持人金濟東又問:「要有多肉呢?」,讓周元笑著解釋:「我也不知道,與其說我喜歡肚子有肉的女生,不如說我不排斥或討厭這個。但我認為當自己真正喜歡上一個人,其他什麼的都不重要了啦~ 一旦談戀愛,我就會完全陷在其中,完全不想離開,所以我盡量不把愛情擺在首位。」

另外,周元也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興趣 ─ 走路,並透露熱愛走路的他,曾經散步走了8-9小時。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