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Day Yura@《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

Girl’s Day 成員 Yura 在節目中提及自己國三時曾是叛逆的學生。

10日播出的 SBS 綜藝節目《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中,邀請經常離家出走的國三女學生與媽媽作為來賓,希望藝人來賓們能給予建議。Yura 也提出了自己的見解:「為什麼都是國三開始會這樣呢?我的朋友們跟我都是從國三開始,會對父母產生反抗心理。我那時候因為開始變漂亮、會注意外貌,所以也有點叛逆了起來。」

她接著說道:「我感覺到的是你好像比起父母,更喜歡朋友的樣子。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更有趣,也不怎麼會怕爸媽。」身為主角的國三女學生也表示了認同。

不僅是 Yura,在場的來賓包括黃致列、金烔完…等人也以自身經驗給予相當多意見。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ow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