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高雅拉特別出演圭賢新曲 MV

圭賢、高雅拉

高雅拉特別出演圭賢新曲《A Million Pieces (밀리언조각)》MV。

即將發表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Fall, Once Again (다시, 가을이 오면)》的 Super Junior 圭賢,12日中午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A Million Pieces》的預告影片。

預告當中,大家可以欣賞到圭賢的歌聲、歌曲的片段,以及他與高雅拉在充滿異國景致的瑞士街頭,演繹一段專屬於他們之間的愛情故事,如同電影般唯美的畫面,緊緊地抓住大家的目光。

另外,圭賢新專輯《Fall, Once Again》將在10月15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並以同一天的《M!Countdown》為起點,展開主打歌《A Million Pieces》的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含宣傳影片)、0203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