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 預告:NAYEON,MOMO,MINA

NAYEON、MOMO、MINO 預告

TWICE 官方釋出三段出道預告,主角是 NAYEON、MOMO、MINA。

將在10月20日發行專輯《THE STORY BEGINS (더 스토리 비긴스)》正式出道的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九人女子組合 TWICE,12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三段出道曲《Like OOH-AHH (우-아하게)》的預告,主角是 NAYEON、MOMO、MINA。

預告當中,原本大家所欣賞到的是 NAYEON 開心地在洗手台前清洗臉龐、MOMO 在練習室裡跳著節奏有致且強而有力的舞蹈、以及 MINA 在頂樓跳著優雅浪漫芭蕾舞的模樣,但卻在大家以為預告要結束的時候,畫面就會衝出臉部猙獰的鬼,反差極大的畫面,讓人對於 TWICE 的出道作品感到更加期待。

NAYEON

MOMO

MINA

一起期待 TWICE 的正式出道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