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OEN 因 IU 公開戀愛而股價下滑?

IU、張基河

IU 在公開與張基河的戀情後,所屬公司 LOEN Entertainment 的股價下滑?

在10月8日上午,LOEN Entertainment 的股價是 76,500 韓圜 (約新台幣 2,321 元),之後仍然有上升的趨勢,但是在韓國媒體報導 IU 與張基河交往中的消息後,LOEN Ent. 的股價開始下滑,到 (韓國時間) 下午2點左右,更下滑至 70,900 韓圜 (約新台幣 2,151 元),令人推測股價下滑的原因是受到 IU 公開戀愛的影響。

LOEN Entertainment 股價表

另外,IU、張基河在8日被韓國媒體報導指正在交往中後,兩人透過所屬公司承認戀愛中。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