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鐘鉉:金亞中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金亞中《Lonely Night》封面

演員金亞中為新單曲宣傳而出演 MBC FM4U《藍色夜晚,我是鐘鉉 (푸른 밤, 종현입니다)》。

金亞中在8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郭泰勳副班長的 Limited Edition (곽태훈 부반장의 Limited Edition)」企劃的第三波歌曲《Lonely Night》,這是音樂創作人郭泰勳為金亞中量身打造的歌曲,給人孤獨感的同時也有絲絲溫暖的感覺。

為了宣傳新歌《Lonely Night》,金亞中決定出演《藍色夜晚》親自介紹歌曲、分享近況,她與鐘鉉以音樂、電影、生活等等為主題聊天,還透露決定參與郭泰勳企劃的原因,她也為聽眾們推薦適合秋天夜晚聆聽的歌曲等等,在聽到金亞中的新歌後,製作組與 DJ 鐘鉉都感嘆不已,鐘鉉還表示:「(金亞中) 唱歌與說話的聲音一樣,聲音真的很好聽,不只唱歌,當電台 DJ 感覺也很不錯。」

還沒聽過金亞中《Lonely Night》的你,一起來欣賞一下金亞中的歌聲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影片來源:곽태훈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