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太妍

Super Junior 希澈為太妍的 SOLO 應援,而直接前往音樂節目現場。

希澈在9日前往 KBS《音樂銀行》的戶外表演現場,為剛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太妍應援,並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與太妍在後台的合照,寫下:「I #起伏兄妹 (原文:I #기복남매)」簡短的文字,照片中希澈穿著粉紅色外套、戴著口罩,手上還拿著太妍的專輯,盡展兩人間的好感情。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不愧是疼愛太妍的希大人!」、「起伏兄妹最棒!」、「太妍 SOLO 加油,希望也加油!」等等的留言。

除了太妍外,希澈還分享了與任昌丁、Red Velvet 的合照,讓大家看到他廣闊的人脈及對自家師妹的支持,一起來看看吧:

翻譯:DEVIL 的 Dumb Dumb 感又再次相愛 #任昌丁 #希大人 #RedVelvet #又再次相愛很不錯 #任昌丁 #想念 #完全喜歡 #歌曲 #非常傷心 #我的風格
原文:DEVIL의 덤덤한 또 다시 사랑 #임창정 #희님 #RedVelvet #또다시사랑도좋은데 #임창정 #그리다 #완전좋음 #노래 #너무슬퍼 #내스타일
(註:《DEVIL》是 Super Junior 歌曲、《Dumb Dumb》是 Red Velvet 歌曲、《又再次相愛》是任昌丁歌曲)

希澈、Red Velvet、任昌丁

翻譯:#芝士漢堡 #姜蝴蝶 #金希大人
原文:#띠드버거 #강나비 #김희님

希澈、Seul G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希澈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