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崔江熙新專輯《gift album》預告

崔江熙《gift album》預告

演員崔江熙將化身為歌手,發行迷你專輯《gift album》,日前公開預告。

在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崔江熙處於夏天與秋天,在夏天末迎接秋天的到來,似乎是感到可惜地坐在沙發上,也在庭院演奏著吉他,飄逸的連身裙讓崔江熙散發出清新的魅力,柔和的旋律令人期待崔江熙透過歌曲傳遞出的情感。

新專輯《gift album》收錄了包括作為預告的背景音樂所使用的收錄曲《因為喜歡你 (니가 좋아서)》、《非常困難的條件 (아주 어려운 조건)》、主打歌《約定 (약속)》及七月時發行過的《第一杯 (찻잔에)》,多樣化的曲風令人更感期待。

另外,崔江熙的迷你專輯《gift album》將在10月13日各種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影片來源:윌엔터테인먼트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