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opp Dogg 的最後三位成員

Topp Dogg:HansolHansol

Stardom Entertainment 旗下即將出道的13人男團 Topp Dogg 公開了最後三位成員。

最後三位成員分別是 Hansol、Kidoh 以及 Gohn。穿著白色上衣的 Hansol 給人神秘的感覺、而 Kidoh 則散發出獨特的克里斯馬、最後的 Gohn 有著強烈的眼神,像是宣告著 Topp Dogg 即將出擊。

Topp Dogg 的13位有著不同魅力的成員已經全部介紹完畢,而官方也在日前釋出了出道曲《Say It》的 MV 預告,現在一起期待他們24日的出道吧!

Kidoh
Topp Dogg:Kidoh

Gohn
Topp Dogg:Gohn

♥ — Topp Dogg 相關報導 —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