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Monthly Live Connection》

鐘鉉剛出道時不敢接近潤娥?還跟潤娥說敬語?!

SHINee 的鐘鉉在7日播出的《Monthly Live Connection》當中提及自己的人脈,當談到潤娥時,鐘鉉說:「剛出道,第一次見到她 (潤娥) 的時候,覺得她真的非常漂亮,讓我無法與她親近。雖然我們是同歲朋友,不過出道之後的一、兩年時間,我都用敬語跟潤娥說話,還會彎腰行禮。」

而鐘鉉提到的好友還有 EXO 的 Su Ho、D.O.、伯賢、f(x) 的 Krystal、IU、Zion.T、EPIK HIGH 的 Tablo,偶像則是輝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TVReport / Mnet (K-Pop)@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