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鐘鉉於節目中公開新曲音源

鐘鉉《Monthly Live Connection》

SHINee 的鐘鉉在14日播出的《Monthly Live Connection》當中,公開自己創作的最新歌曲《Elevator (엘리베이터)》音源,以及寫出這首歌曲的靈感與理念。

鐘鉉說:「《Elevator》是我跟 We Freaky 一起創作的新歌,參與這檔節目 (指《Monthly Live Connection》) 的過程中,我去了一些已經很久沒去的地方,才有了寫出這首歌曲的靈感。我回到家之後,看到像是鏡子般反射出自己的模樣的電梯門,心情覺得很奇妙,因為我覺得自己看起來很疲憊、憔悴…,然後有了『啊..原來我很累、很疲乏,但自己不知道啊..』的想法,這次我第一次寫歌寫到哭。目前為止,我所寫的歌曲很多都是在安慰別人,或是為其他人打氣加油,但這些好像沒有撫慰到我自己…。很感謝能有這次的機會,讓我透過寫歌曲逃離自己所陷入的低潮。」

一起來欣賞這首歌曲吧!

節目2分32秒預告版

節目7分14秒版

完整版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1xn6bQSmdU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net (K-Pop) & SapphirePlus611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