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羅 PD:發現李陣郁自然的一面

李陣郁

羅英石 PD (節目總監) 在訪問中提及李陣郁 (李真旭) 出演《一日三餐》漁村篇第二季的幕後故事。

將在10月9日首播的《一日三餐》漁村篇第二季,除了有 ZE:A 帝國之子的朴炯植暫代孫浩俊的位子外,演員李陣郁也在十月初前往晚材島,以嘉賓身分進行了錄製。

羅英石 PD (節目總監) 在7日舉行的共同訪問中,特別提到邀請李陣郁的幕後故事:「不久前看到李陣郁出入機場的照片,和在電視上看到的樣子不同,覺得他應該會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另一面,所以馬上就打電話聯絡了。」接著說:「我們平常看到的都是浪漫又俐落、讓女人心動的『都市男』李陣郁,這次將透過節目讓大家首次發現『自然人』李陣郁有些不足的樣子。」增加觀眾們對《一日三餐》漁村篇第二季的期待。

大家期待看見不一樣的李陣郁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udiodonga / 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