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完、高我星《哥哥的想法》

ZE:A 帝國之子的時完、演員高我星分享結束電影《哥哥的想法》拍攝的感想,官方也公開了兩人的劇照。

《哥哥的想法》以1950年代韓國戰爭當時,真實存在的兒童合唱團作為主題,傳遞出在因為戰爭而失去所有的地方中,開始的小小歌曲,成為偉大的奇跡的訊息,在經歷數個月的拍攝後,電影於9月26日結束拍攝,官方日前分享兩位主角的感想以及電影劇照。

時完《哥哥的想法》

電影在5月18日開始拍攝,四個月期間前往慶州、忠州、三陟市等慶尚道與忠清道、江原道城市,走遍全國進行拍攝,雖然過程辛苦,但工作人員與演員們總是在充滿活力的氛圍,並以堅固的團隊默契進行拍攝,最後拍攝的主角是因為戰爭而關上心扉的韓尚烈少尉 (한상렬,時完 飾) 以及讓韓尚烈少尉與孩子們陷進危險的甘高利 (갈고리,李熙俊 飾),當所有拍攝日程結束後,導演、演員們、工作人員們都流露出既開心又可惜的心情。

飾演軍人韓尚烈的時完 表示:「包括準備期間,與《哥哥的想法》共度過了六個月的時間,不知不覺已經是最後一天,現在對於『是最後』、『結束了』沒有什麼實感,一起度過了半年的《哥哥的想法》,是部溫暖的電影,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能讓大家也感受到溫暖的感覺。」

高我星《哥哥的想法》

而在電影中飾演照顧孩子們的朴珠美 (박주미) 的高我星則表示:「五月開始的這部作品,在拍攝的時候真的度過了非常幸福的時間,想快點讓觀眾們也能看到。與孩子們同苦同樂,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而個人來說,這是我第二次與李漢導演合作,很開心能夠再度與導演合作。」

隨著拍攝結束、主角們分享感想,官方還首次公開了《哥哥的想法》劇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時完一改少年形象,完美變身為軍人,新的面貌緊緊抓住大眾的視線,還有時完、高我星與出演兒童合唱團孩子們的劇照,令人期待這部充滿著溫暖感性的作品。

另外,《哥哥的想法》預計在2016年農曆新年期間上映,為觀眾們送上特別的溫暖感。

時完《哥哥的想法》

時完《哥哥的想法》

時完《哥哥的想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