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俞勝豪確定出演電視劇《想像貓》

俞勝豪(縮圖)

俞勝豪確定出演 MBC Every1 電視劇《想像貓 (상상고양이)》,再次回歸小螢幕!

退伍後的俞勝豪首部電視劇作品《想像貓》,是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描述各自有著不同創傷的人類和貓咪一起生活,治癒彼此傷痛的故事,也是韓國首部以貓為主題的電視劇。劇中細膩描寫人類所想的貓咪和貓咪眼中的人類內心,預計會帶來許多趣味和感動。

俞勝豪飾演的是網路漫畫家,同時也在書店打工的「玄鐘賢」(현종현)。雖然是個擁有很多夢想的青年,但卻因為固執、自我中心的個性而經歷許多問題。唯一能讓他打開心房的,就是他的寵物貓「福吉」(복길),是從福吉身上得到安慰,為了福吉維持生計的角色。

而《想像貓》預計在11月底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MB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