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opp Dogg《Emotion》預告

Topp Dogg《Emotion》預告

Topp Dogg 即將回歸,官方驚喜公開新歌《Emotion》預告。

Topp Dogg 在8日透過所屬公司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預計十月中旬發行的第四張迷你專輯收錄曲《Emotion》預告。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 Topp Dogg 成員們以白色造型示人,給人夢幻般的氛圍,柔和的旋律以及向喜歡的人告白的歌詞,配搭成員們的演技,展現出 Topp Dogg 陷進愛情後溫柔、甜蜜的一面。

但原本是13人團體的 Topp Dogg 在新歌預告中卻只出現了10位成員,看不到 Kidoh、Gohn、SeoGoong 的身影,而最近 Topp Dogg 的海外巡迴演唱會也是少於13人的情況下進行,而所屬公司只表示這次回歸起會以10人體制進行活動,暫時沒有讓 Kidoh、Gohn、SeoGoong 合流的計劃,並沒有解釋或是說明理由。

一起來看看 Topp Dogg《Emotion》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TVReport
影片來源:HUNUS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