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ispatch:IU、張基河交往中

IU、張基河 約會照

Dispatch 獨家報導 IU 正在與大自己11歲的歌手張基河交往當中。

韓國媒體 Dispatch 8日的獨家報導指出,IU 與張基河目前正在交往當中,兩人正式開始交往的時間點大約是在今年三月,目前戀情很穩定。而 Dispatch 也捕捉到 IU 與張基河約會的畫面,約會的場所大多是兩人的住處,無論工作行程多忙錄,他們都會找空檔享受兩人時光。

Dispatch 的報導還指出,8月30日 IU 一從上海回到韓國,就直奔張基河的住處,當時 IU 為了準備粉絲見面會,晚上有練習的行程,因此他們就在 IU 一回國與開始練習行程之間的空檔會面;同樣地,9月7日 IU 從香港回到韓國之後,也是直奔張基河的住處,停留一段時間之後,才又前往練習室。如果兩人都沒有行程的話,就會是張基河前往 IU 的住處,與 IU 見面。

IU、張基河 約會照

Dispatch 的報導中也提到,兩人身邊的朋友表示:「IU 與張基河透過分享音樂上的想法與苦惱而變親近,在製作音樂的過程中,漸漸變成彼此的依靠,進而發展成為戀人關係。」

IU、張基河 約會照

張基河、IU 約會照

張基河、IU 約會照

關於這則消息,IU 方面尚未回應、張基河方面則表示會在確認過後發表聲明,若有最新消息,Kpopn 將會持續追蹤。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ispatch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