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ber Soul KIM、EXY

三人組嘻哈女團 Rubber Soul 的 Kim 與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人 EXY (엑시) 確定加入《Unpretty Rapstar 2》。

Mnet 相關人員在7日向韓國媒體 Xportsnews 表示:「Rubber Soul 的 Kim 參與了在5日進行的《Unpretty Rapstar 2》錄製,具體內容請大家在播出時確認。」,至於播出的日期目前則尚未決定。而 Rubber Soul 在今年二月發表《Life》,之後也以《Lonely Friday》回歸,這次 Kim 繼 4Minute 祉潤後加入,令人期待她的表現。

除此之外,Starshi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8日也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EXY 最近完成了《Unpretty Rapstar 2》的錄製,她是名雖然年紀小,但是有著堅強實力的饒舌歌手,請大家多多期待。」,除了5日的首次錄製外,她還參與了在7日進行的游擊公演。另外,EXY 在上個月與 Crucial Star 合作發行首張 mixtape,正式以饒舌歌手身份展開活動。

另外,《Unpretty Star 2》在每週五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 Mnet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