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 與張基河確認正在交往中!

張基河、IU 縮圖

韓國媒體 Dispatch 於8日獨家報導 IU 與大自己11歲的歌手張基河正在交往當中。對此,IU 經紀公司 LOEN TREE 與張基河經紀公司在確認之後於稍早發表官方聲明。

LOEN TREE 方面表示:「根據我們跟 IU 確認的結果,她與張基河確實互有好感,兩年前,還是同僚的他們在音樂方面有了交流,進而互相產生好感,目前兩人交往地很穩定。無論是在音樂方面,或是身為同僚,希望大家可以用溫暖的眼光來關注這個美麗的戀情,拜託大家了!」

張基河經紀公司則表示:「張基河與 IU 在兩年前初次見面,之後就一直保持著很好的關係,會好好交往的!」

恭喜 IU 與張基河!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mydaily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