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If You Do》舞蹈練習版

GOT7《If You Do》舞蹈練習版 MV @ 截圖

GOT7《If You Do (니가 하면)》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

在9月29日公開第四張迷你專輯《MAD》主打歌《If You Do》MV 的 GOT7,短短一週的時間,瀏覽人次於韓國時間10月6日下午5點半左右,突破了500萬!而為了遵守當初的公約,官方 YouTube 頻道也隨後公開了舞蹈練習版 MV;影片中,少了舞台上的炫麗燈光效果,讓人能更加專注在歌曲的排舞上,流暢的走位、變換隊形,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另外,若瀏覽人次再次超越777萬及1,000萬,官方將會繼續公開兩支特別版 MV,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