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 於官方 Cafe 談與張基河的戀情

張基河、IU

IU 於官方 Cafe 談與張基河的戀情。

韓國媒體 Dispatch 於8日獨家報導 IU 與大自己11歲的歌手張基河正在交往當中。對此,IU 經紀公司 LOEN TREE 與張基河經紀公司在與當事人確認之後,於稍早發表官方聲明承認交往。隨後 IU 也在個人官方 Cafe 首談與張基河的戀情。全文如下:

IU 官咖談與張基河戀情

Uaena!我 (為什麼偏偏) 現在正在拍 MV。

因為突如其來的新聞報導,有點嚇到了,不過比起我,更感到驚嚇的應該是各位  Uaena 吧?嚇到你們了,真的很對不起..很抱歉沒有先告訴你們。

『應該更小心一點!』如果這麼說的話,又因為沒這樣做到而感到抱歉。

我們交往已經快兩年了,第一次見面是在廣播節目裡,是我對他一見鍾情..ㅎㅎ 他是個值得我學習、也讓我很感謝的男朋友。我正經歷一場互相喜歡、爭吵、鬱悶、感恩..這樣平凡的戀愛。

一直都在思考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可以把這件事告訴大家,結果被 ※ Dispatch ※ 高手們給搶去了..哈哈,雖然有點突然,不過也是時候開始公開戀愛了。

就算假裝不知道,這個空間裡多少還是會存在著一些尷尬的氣氛吧?很抱歉把這個愉快、鬧哄哄、可愛的空間變成這樣,不管如何,還是感謝擔心、關照我的心情的我們 Uaena 們,對於所有的擔心、應援、失落..我全部都很抱歉也很感謝。

啊,就算是演練過數千次的情況,當遇到的時候,還是會有些不知所措..總之,我一定會打起精神,真心希望今天大家不會因為我而感到難過..真的,我會再來的!

*註:Uaena (유애나) 是 IU 的官方粉絲名。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wikitre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