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黃在根、金希靜、李敏豪

f(x) Victoria、演員李敏豪、金希靜、設計師黃在根 (音譯,황재근) 出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

MBC 相關人員在7日表示,Victoria、黃在根、李敏豪、金希靜參與了在7日進行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錄製,這天的節目以「王室特輯」作為主題,四位嘉賓都與「王室」有關聯,並展開熱烈的談話。

而這是 Victoria 在2012年7月後再度到訪《黃金漁場-Radio Star》,設計師黃在根則是在最近透過 MBC《My Little Televison》展現出獨特的藝能感而備受關注,而李敏豪、金希靜則同在《華政》中有著亮眼的表現。

另外,Victoria、李敏豪等四人出演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預計在十月中旬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