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WICE 將於10月20日出道

TWICE 出道預告照

TWICE 將於10月20日出道。

韓國時間7日零時,JYP Entertainment 於官方臉書隨著「TWICE 2015.10.20 THE STORY BEGINS (翻譯:故事開始) ‪#‎TWICE‬ ‪#‎트와이스‬」的文字,公開一張旗下九人女子組合 TWICE 的預告照片,宣布10月20日出道。

照片中,成員們圍成一個圈,用手電筒照射著同一個地方,所照之處有著 TWICE 的 LOGO 及「SIXTEEN became 9.」的文字,而「2015.10.20 THE STORY BEGINS」也宣示著她們的故事,將從這一天開始,令人非常期待。

而 TWICE 是透過 JYP Entertianment 與 Mnet 聯手製作的生存淘汰節目《SIXTEEN》,由16名練習中選拔出的九位女孩組成,成員有 NAYEON、JIHYO、JUNGYEON、SANA、MINA、MOMO、CHAEYOUNG、TZUYU 與 DAHYUN‬。

另外,TWICE 的官方網站也正式成立囉~點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