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 加入 Instagram!

N

各位~N 有 Instgram 帳號囉!

VIXX 的 N 10月5日在推特寫下「ST★RLIGHT! 生日禮物.☻ Instaram 開始. @ACHAHAKYEON (原文:별빛! 생일선물. ☻ 인스타그램시작. @ACHAHAKYEON)」的文字,向粉絲們宣布自己加入 Instagram 的消息。

而開通 Instagram 帳號的 N,首先分享自己拍攝畫報時的花絮照片,並宣告將在這裡分享生活故事的留言:「分享車學沇的故事. #車學沇 #Instagram #開始 #1005 (原文:차학연의 이야기를 담아볼까 합니다. #차학연 #엔스타그램 #시작 #1005)

另外,截至5日上午10點15分,N 的個人 Instagram 粉絲人數已達到43,889人,恭喜!而他與 A Pink 恩地、李源根…等人合作主演的電視劇《無理的前進》已於10月5日首播,大家都有收看嗎?

  • 追蹤 N 的 Instagram「點我

※ 註:ST★RLIGHT (별빛) 為 VIXX 粉絲名,中文直翻:星光 / @ACHAHAKYEON 為 N Instagram 帳號 / 車學沇為 N 本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推特 &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