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楊賢碩:iKON將同時在海內外活動

楊賢碩、iKON(縮圖)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楊賢碩表示,iKON 之後將會在海內外同時展開活動。

YG Ent. 旗下七人新男團 iKON 3日舉行了《SHOWTIME》出道演唱會,聚集超過一萬三千名粉絲參與,展現出不像是新人般的強悍氣勢。

社長楊賢碩在演唱會結束後接受記者訪問,提到了 iKON 未來的發展計劃:「iKON 出道的同時,將會在韓國、中國、日本…等國家展開活動,下周就會開始計畫日本的粉絲見面會。現在和以前不同,歌手們已經到了從出道開始就要同時在海內外活動的時期。」楊賢碩也提到自己現在完全集中在 iKON 的活動上,他笑著解釋說:「iKON 出來的時候就偏愛 iKON,WINNER 出來的時候就會集中精神在 WINNER 身上。」

另外,iKON 會在11月2日推出收錄12首歌的出道全專輯《WELCOME BACK》。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