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龍飛天》長版預告

SBS 新劇《六龍飛天》九分鐘長版預告公開。

SBS 創社25週年特別企劃劇《六龍飛天》,是以朝鮮建國初期為背景,描述以太宗李芳遠為中心的六名主角,在亂世中的野心、慾望與成功的故事。日前釋出近九分鐘的長版預告,讓觀眾們先睹為快。

預告中詳細介紹了朝鮮的創始者李成桂 (千浩振 飾)、朝鮮的設計者鄭道傳 (金明民 飾)、未來的朝鮮太宗李芳遠 (劉亞仁 飾)、後為三韓第一劍客的李方誌 (卞耀漢 飾)、李芳遠的情人芬兒 (申世景 飾)、之後的朝鮮第一劍客無恤 (尹均相 飾)…等六位主角的出身背景及故事架構,在大規模的場景、配樂之下,六位的演技更是令角色鮮活了起來,也讓人更加好奇這部史詩鉅作的全貌。

《六龍飛天》將在10月5日接檔《Mrs. Cop》播出。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NOW@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