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藝媛《我結》下車後首次更新動態

藝媛

歷經「粗口衝突」並於《我們結婚了》下車的藝媛,睽違近四個月首次透過 Instagram 更新動態。

藝媛在今年3月與李泰林於《同生肖家教》現場爆發「粗口衝突」,並於6月和 Henry 自《我們結婚了》下車後,便暫停綜藝活動。經過一段沉澱時間的藝媛,終於在3日透過 Instagram 久違地更新自己的近況,這同時也是她在《我們結婚了》下車之後首次更新的動態,因而受到各界的矚目。

在更新的自拍照 (首圖) 中,留著一頭俐落短髮的藝媛,以簡單休閒的裝扮向喜歡她的粉絲們報平安:「好久不見 ? 大家過得好嗎?今天也是個好日子 ❤️ 我也很想念大家!!(原文:오랜만이에요 ? 모두 잘지내고있지요? 오늘도 좋은하루 되세요❤️ 저도 많이 보고싶어요!!)想必再過一段時間,就能再次在螢光幕上看到藝媛的身影。

另外,李泰林已於8月透過電視劇《You’ll love me (유일랍미)》回歸演藝圈。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藝媛 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