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烔完10/21發行迷你專輯《D》

金烔完-迷你專輯《D》概念照

神話成員金烔完迷你專輯《D》曲目表、專輯資訊公開。

金烔完預計在10月21日發行迷你專輯《D》,1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新專輯的曲目及專輯資訊。專輯收錄五首歌曲,包含與嘻哈歌手 Cjamm、god 成員 Danny An 的合作,而主打曲則是名為「I’m Fine」的歌曲。另外,專輯中還有88頁的寫真歌詞本、隨機寫真卡…等贈品,展現出金烔完對這張迷你專輯的用心。

  • 曲目表
  1. I’m Fine (主打歌)
  2. Piece (Feat. Cjamm)
  3. My Friend (Feat. Danny An of god)
  4. Piece (Inst)
  5. My Friend (Inst)
  • 專輯資訊
  1. CD
  2. 寫真歌詞本 (88P)
  3. 寫真卡 (隨機贈送)
  4. 海報 (僅限預購)

金烔完的首張迷你專輯《D》已在10月2日開放預購,音源與實體專輯則將於10月21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I ENT@YouTube / 金烔完@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