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珉娥擔任《拜託爸爸》特別旁白

珉娥

Girl’s Day 成員珉娥擔任 SBS 節目《拜託爸爸》的特別旁白。

Girl’s Day 所屬公司表示,珉娥將用清新、活潑的形象和甜美聲音,為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拜託爸爸》擔任特別旁白,節目預計將在4日播出。

珉娥過去曾在《柳熙烈的寫生簿》中,因為爸爸來觀看錄影而感動落淚。對父親有著深切情感的珉娥,這次預計會為節目中四組父女帶來溫暖、感性的旁白。而珉娥對於能擔任特別旁白感到相當開心.但也有擔心的部分:「會展現出想要和父親創造更多回憶的女兒心情,可是在節目中有好幾次提到父親都會哭,要是錄音的時候又哭了該怎麼辦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kha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