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IU 出道七周年見面會精彩直擊

IU @ 2015 IU Awards (可當縮圖)

2008年9月18日以《Mia》一曲出道的 IU,轉眼間已經出道滿七年,9月20日她於梨花女子大學三星堂舉辦七周年粉絲見面會「2015 IU Awards」與歌迷共同慶祝。官方日前特地公開幕後花絮照及現場紀實影像,讓無法前往現場的歌迷們也能同步感受現場的歡樂與感動。

粉絲見面會的開始,猶如參加頒獎典禮一般,IU 以一身白禮服的優雅姿態踩著紅地毯進場,並與全場齊唱祝歌,展現和樂融融的氣氛;而 IU 當然也在會中展現出載歌載舞的精彩演出。特別的是,IU 不僅穿上玩偶裝化身可愛的超大型兔子,也表演近來熱門的「夢到鬼神」撒嬌*,再加上各種有趣體貼的粉絲互動片段,想必讓 IU 及與會的觀眾朋友都度過幸福的一晚。

*註:「夢到鬼神」撒嬌,係起源於一位韓國小女孩說著:「我做夢了,夢到鬼神,好可怕 (나꿍꼬또 기싱꿍꼬또 무서워또)」的童言童語,可愛的模樣蔚為風潮,因而成為近來熱門的撒嬌方法。

現在就趕緊來欣賞 IU 出道七周年的精采現場紀實吧!

 
IU @ 2015 IU Awards
IU @ 2015 IU Awards
IU @ 2015 IU Awards
IU @ 2015 IU Awards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아이유(iu)@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