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YG 回應勝利在臺進出夜店事件

勝利

YG Entertainment 回應勝利在臺演唱會結束之後進出夜店事件。

BIGBANG 9月24-2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 2015 世界巡迴演唱會《MADE》,四場大約吸引4.4萬人前往朝聖,盛況空前。不過演唱會結束之後,台灣媒體壹週刊大肆報導成員勝利在演唱會之後進出夜店,還與女子牽手離開的消息,引起許多討論與爭議。

對此,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於1日稍晚出面回應,表示:「根據我們確認的結果,勝利當時是跟一群人在一起,他只是參加了演唱會之後,友人邀請的續攤私人行程。」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台灣壹週刊 / edaily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