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Oh My Girl 第二波電影概念照

Oh My Girl《CLOSER》

Oh My Girl 第二波電影版概念照公開。

即將在10月8日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CLOSER》回歸的 Oh My Girl,2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第二波電影版概念照。照片當中,除了 Oh My Girl 的專輯資訊之外,還能看到「一定會實現的,等了那麼久,總有一天…」的字樣,以及 YooA 乘著船望著夜晚星空的畫面,如同奇幻電影般絢麗、夢幻的氛圍,讓人對於 Oh My Girl 本次的回歸感到十分期待。

另外,Oh My Girl 第二張迷你專輯《CLOSER》會在10月8日推出,總共會收錄五首歌曲,分別是《Closer》、《Say no more》、 《Playground》、《Sugar baby》以及《Round about》;而 Oh My Girl 也會在專輯發行當日 (8日),登上《M!Countdown》的舞台進行表演。

相關報導

  • 電影版概念照:01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h My Girl@Instagram / P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