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thra Jin、權多賢今日完婚!

Mithra Jin、權多賢 婚紗照

Mithra Jin、權多賢今日完婚!

EPIK HIGH 成員 Mithra Jin 將在今日 (2日) 下午於首爾江南區驛三洞的婚宴場舉辦婚禮,與女友權多賢結婚,婚禮以只邀請親友的不公開方式進行,婚禮主持人由 Tablo、DJ Tukutz 擔任,祝歌則會由 Gummy、申勇在來演唱,而兩人的蜜月旅行則計畫在 EPIK HIGH 完成演唱會之後出發。

Mithra Jin 也在1日稍晚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權多賢的婚紗照 (如首圖),並留言:「Mithra & 權多賢 10.02 #Mithra #權多賢 #1002 #請祝福我們 (原文:미쓰라 & 권다현 10.02 #미쓰라 #권다현 #1002 #축하해줘요)」;照片當中,穿著西裝與婚紗的 Mithra Jin 與權多賢,在窗台邊摟著彼此,臉上掛滿喜悅的笑容,嶄露出幸福的滋味。

祝福 Mithra Jin 與權多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ithra Jin@Instagram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