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ithra Jin 十月結婚!

Mithra、權多賢

EPIK HIGH 成員 Mithra Jin 將在十月與演員權多賢結婚!恭喜他們!

與權多賢三年前透過友人介紹、認識,進而發展為戀人關係的 Mithra Jin,8月10日在成員 Tablo 的廣播節目《Tablo 的夢想電台》上表示:「大概十月初會結婚,想先讓大家知道這個消息。希望大家能給予祝福。」Mithra Jin 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則表示會再整理具體時間與場所讓大家知道。

如此一來,EPIK HIGH 就成為人夫團體了呢!再次恭喜 Mithra Jin 與權多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is/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