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omme《No More Cry》MV

Homme《No More Cry》封面

Homme 全新單曲《No More Cry (울지 말자)》MV 公開。

由 2AM 昶旻、李賢組成的特別組合「Homme」於今日 (10/2) 推出全新韓文單曲《No More Cry》,並且透過 1thek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歌曲完整版 MV。《No More Cry》是一首 R&B 抒情情歌,描述分手之後,隱藏在心中的痛苦心境,而 MV 則以一對男女相戀時的甜蜜、分手後的悲傷畫面穿插,搭配 Homme 情感滿分的演唱,格外動人。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好聽的《No More Cry》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