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sick,Lil Boi,華莎合作曲預告

Basick、Lil Boi《Call Me》預告 @ 截圖

Basick、Lil Boi 合作曲《Call Me (연락해)》預告公開。

曾在 Mnet 饒舌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合作的 Basick、Lil Boi,將在10月5日推出合作曲《Call Me》,並在稍早透過 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 Basick、Lil Boi 以倒退的方式在街上玩耍,進入一扇門後,則欣賞到他們走在首爾街頭饒舌,週遭有不少路人圍觀的片段。

而根據影片的標題,可以得知 MAMAMOO 的華莎也參與了這次的歌曲配唱,不過在這支預告中並沒有聆聽到她的聲音或看到她的身影,但讓我們一起期待完整版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