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ilee 談與 Amber、宗泫合作

Ailee《VIVID》

Ailee 談新專輯與 Amber、宗泫合作的感想。

在9月30日發行出道三年多以來的首張正規專輯《VIVID》的 Ailee,於專輯發行當日 (30日) 下午在首爾西橋洞 Yes24 Muv Hall 舉行回歸 Showcase。Showcase 上,Ailee 與大家分享和好友 f(x) 的 Amber、CNBLUE 的宗泫一起合作的感想。

Ailee 透露:「首先,跟朋友共事是件很開心的事,宗泫的部分…有一天他突然連絡我,說有歌想要讓我唱,要我去唱唱看,後來我也覺得很棒,所以就一起製作了《填滿酒杯 (잔을 채우고)》。跟 Amber 合作的《Letting Go》,是我們很久之前就已經完成製作的歌曲,只剩下錄音的部分,所以錄音的時候,我們都很興奮,我覺得可以跟朋友合作這件事情本身就是祝福,別具意義。」

Ailee 繼續補充:「這樣的作業過程,我覺得特別地開心,收錄曲當中也有跟我 Chancellor 合作的作品《Symphony》。出道之前,我曾經和 Chancellor 哥哥一起在紐約表演過,是認識很久的朋友,這次可以一起合作,特別有意義,過程非常有趣!」

而 Amber 與宗泫也分別在個人 Instagram 與微博為 Ailee 宣傳新專輯:

  • Amber:Ailee 的專輯發表了! #7《Letting Go》是 Sean、Ailee 還有我一起製作的作品!我也有配唱喔,請大家支持她的專輯!! #VIVID (原文:Ailee’s album is out! #7 Letting Go is a song Sean, Ailee, and I worked on! I also featured teehee. Please support her album!! 에일리 앨범 나왔어요! #VIVID #7 “Letting Go” 제가 작곡과 피쳐링했어요 션과 붕어랑 같이 작업 했어요^^ 붕어친구 앨범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seanalexander23 @aileeonline) 【英文與韓文內容大致相同,中文翻譯部份僅翻英文部分】
  • 宗泫:Ailee 的新專輯發行了^^ 在寫《填滿酒杯》這首歌的時候,耳朵一直都很幸福。 唱得真棒…哈 帥氣的朋友!!

最後一起來欣賞 Ailee 在 Showcase 帶傷表演專輯主打歌《Mind Your Own Business (너나 잘해)》的畫面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stardailynews@YouTube / Amber@Instagram & 宗泫@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