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國際釜山電影節

眾星齊聚第20屆釜山國際電影節!

第20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於10月1-10日在釜山展開,其中最受人注目的開幕紅毯,已在1日舉行,各國明星著盛裝出席共襄盛舉,展現高貴典雅、性感霸氣、帥氣誘人的魅力,場面熱鬧歡騰。

當天出席的明星包括孫藝珍、河智苑、鄭雨盛、黃正民、郭度沅、朱智勳、全度妍、李光洙、朴寶英、李天熙、奎利、朴素丹、金裕貞 (金有貞)、姜河那、Su Ho、李洙赫 (李秀赫)、李政宰、孫浩俊、成東日、湯唯、陳柏霖、張震…等人,星光閃閃。

一起來欣賞昨晚的紅毯照片吧:

2015國際釜山電影節

2015國際釜山電影節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VOGUE / Star In / Hankyung.com / new1 / Asia Today / Chosun.com / dongA.co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