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俊秀的新專輯 10/19 發行

金俊秀

JYJ 金俊秀的新專輯發行日期確定為… 10月19日!

9月底曾透露俊秀會在十月推出全新專輯的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於2日上午更新消息:「俊秀 (XIA) 全新專輯已經確定會在10月19日發行。」並隨著公告發表一張概念照,在陽光滿溢的戶外,俊秀的臉上掛著慈祥的笑容,給人非常溫暖的感覺。

對於即將發表的新專輯,俊秀也表示:「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秋天發行專輯,所以我花了更多的心思在準備,適合大家在涼爽天氣,可以沒有負擔聆聽的歌曲,大家可以期待透過這次的專輯,看到以往比較沒有展現的面貌。」

另外,俊秀發行專輯後,10月24-25日會以日本橫濱為起點,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2015 XIA 4th ASIA TOUR CONCERT IN SEOUL》,接著11月7-8日會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