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隱藏歌手4》BoA 篇預告公開

BoA@《Hidden Singer》

《Hidden Singer (히든싱어)》第四季 BoA 篇預告公開。

將在10月3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Hidden Singer》第四季,邀請了「亞洲之星」BoA 擔任首集來賓,同屬 S.M. Entertainment 的少女時代 Sunny、SHINee 的 Key、EXO 的 Su Ho 也都一同參與錄製,為前輩加油、打氣。

JTBC 電視台在日前釋出了節目預告,影片中除了能看到 BoA 精彩的表演外,還能看到模唱歌手們的驚人實力,讓來賓與現場觀眾都十分訝異,就連 BoA 也緊張了起來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