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If You Do》瀏覽破兩百萬

GOT7《If You Do》MV 瀏覽破兩百萬

GOT7《If You Do (니가 하면)》MV 瀏覽人次突破百萬!

韓國時間9月29日零時於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迷你四輯《MAD》主打歌《If You Do》的 GOT7,短短兩天的時間,瀏覽人次已經突破兩百萬,截至台灣時間9月30日下午4點55分,瀏覽人次已累積2,021,090,並持續上升當中!

除此之外,於9月30日正式推出的迷你四輯《MAD》也登上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與泰國等六個國家的專輯排行榜的冠軍;台灣、芬蘭是第二名;丹麥則是第九名。主打歌《If You Do》也在新加坡與泰國的 iTunes 音源榜頂端位置,非常可喜可賀!

另外,GOT7 也立下公約,若 MV 瀏覽人次超越500、777 與1,000萬,將會公開特別版 MV,大家一起加油吧!最後就讓我們再次來欣賞《If You Do》MV,並期待他們從10月1日的《M!Countdown》開始於各音樂節目的舞台吧: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