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昭熙加入 KEYEAST Ent.

昭熙 @ 植村秀 (shu uemura)

昭熙加入 KEYEAST Entertainment。

日前決定不與 BH Entertainment 續約、成為自由藝人的昭熙,於30日確定和裴勇俊創辦的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簽約,和金秀賢、嚴正化 (嚴正花)、嚴泰雄、林秀晶、朱智勳、鄭麗媛、韓藝瑟、朴敘俊 (朴書俊) 等人成為同門藝人。

KEYEAST Entertainment 方面相關人員表示:「昭熙在演員方面的發展有很大的可能性,是名擁有無限潛能的演員,她還有很多面貌與魅力沒有展現出來給大家看,我們會盡全力讓她發揮才能,成為新一代的代表女演員。」

另外,昭熙已經完成電影《釜山行 (부산행)》的拍攝,即將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