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秋成勳為準備比賽,演藝活動暫歇

秋成勳(縮圖)

秋成勳為專心準備終極格鬥錦標賽 (UFC) ,將暫時拒絕綜藝節目的出演邀約。

據悉,秋成勳將開始專心準備11月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的《UFC Fight Night 79’》,相關人士也表示:「他對在首爾舉行的這場比賽格外用心,因為對韓國有著特殊的情感,不讓韓國粉絲失望的意志很了不起。」

最近參加各種綜藝節目、人氣直線上升的秋成勳,決定短時間內會節制出演節目的活動,除了已拍攝結束的綜藝節目外,就算接二連三地收到的其他出演邀約,秋成勳都已經鄭重地回絕了。

而固定出演的 KBS 節目《超人回來了》的日程也正在調整中,節目組表示秋成勳與小愛已經提前拍攝了不少份量,若有不足的部分可能會和上次一樣由夫人矢野志保代替錄製,並沒有討論過下車的決定。

希望小愛爸爸 ─ 秋成勳能夠在比賽中獲得好成績喔!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