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電影《思悼》觀影數突破四百萬

《思悼》電影海報

電影《思悼》觀影人次突破四百萬。

將從來沒有被正視過的英祖故事搬上螢幕的電影《思悼》,9月16日在韓國正式上映後,獲得觀眾熱烈的迴響與支持。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入場券統計計算網在29日公開的數據,《思悼》28日單日觀影人次就有67萬3247人,累積觀影人次也正式突破四百萬,來到426萬3844人次,上映13天就能夠達到如此佳績,可見《思悼》的人氣與影響力。

另外,《思悼》講述英祖不得不把思悼世子關在米櫃八天,而活活餓死的故事。描述出英祖與思悼世子之間,糾纏著親情與政治的悲劇情節。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