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 立下 MV 瀏覽量公約

GOT7《MAD》概念照

GOT7 立下《If You Do (니가 하면)》的 MV 瀏覽量公約。

韓國時間9月29日零時,GOT7 不僅在音源網站公開第四張迷你專輯《MAD》全輯音源,也同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發表主打歌《If You Do》的 MV。而今天上午,他們則透過臉書向粉絲們許下瀏覽量公約,只要達成指定人次就會公開特別版 MV,公約如下:

GOT7《If You Do》MV 瀏覽量公約

  • 500萬:Dance Practice #1 Original Ver. (舞蹈練習,原版)
  • 777萬:Dance Practice #2 Mad Boyfriend Ver. (舞蹈練習,Mad 男朋友版)
  • 1,000萬:Dance Practice #3 I GOT7 Select Ver. (舞蹈練習,I GOT7 選擇版 / 粉絲意見募集至10月3日止)

若想看到以上三支特別的《If You Do》MV,I GOT7 一起努力吧!(註:I GOT7 為 GOT7 粉絲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OT7@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